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牛奶对骨骼健康作用很小

最新研究以富含钙质著称的牛奶,其实对骨骼健康的作用很小。
  研究人员在一份报告中指出,对孩子而言,并不是牛奶喝得越多,骨骼发育得越好。他们强调,锻炼和吃一些富含钙的食物例如豆腐等,对骨骼的发育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发表在《小儿科》杂志上的这份报告说,从提供身体所需的足够的钙元素来看,增加牛奶或其他乳制品的饮用量并不是最好的方法,还有其他很多方法对获得易吸收的钙有帮助,例如喝一杯添加维生素的橘子汁、一杯豆奶、一杯煮好的甘蓝汁,两包速溶燕麦片或吃大半碗的豆腐、大半碗的皇冠投注椰菜等。

  非营利性组织“华盛顿责任医疗医生委员会”的研究人员通过对37项关于7岁多孩子的钙吸收量对骨骼强度的影响的研究,发现其中的27项研究不支持“多喝牛奶可增加钙质”的观点。其他10项研究结果也显示,多喝牛奶对骨骼的健康作用也很小,或者因为在牛奶中添加了维生素D或其他成分,无法正确判断究竟是因为牛奶喝多了起的作用,还是维生素的成分起了作用。

  领导这项研究的营养学家艾米·拉诺说:“按照以前的营养理论,坚持喝牛奶或乳制品能提高孩子和青少年的骨骼矿物质吸收量。但是,现在掌握的证据并不支持这个观点。”研究人员通过检查骨骼密度和骨折概率发现,身体锻炼在增加钙的吸收量方面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,它能使骨骼变得更强壮。
沧海浮尘,芸芸众生,有缘相识,有幸相知,真诚对朋友,坦然对人生。
这个多是多少啊??数据没有!!500是多??1000也是多??事物都有个度!
唯理是争,科学成就健康,人生就要健康快乐积极地生活.
知道了,
牛奶补胸。。。楼上多吃
你送几桶给我补补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