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汕人论坛 BBS.ChaoShanRen.com 全球潮汕人网上家园-汕头-揭阳-潮州-汕尾

搜索
楼主: 梦冰灵

[情感交流] 大家来写日记吧....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05-7-4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把手机借人了,然后看见一群贼。TMD。。真想拿鞋子K他们一顿。嘿~~居然还想打我主意,我就盯着他们。可怜的人物,有贼心没贼胆。

把头发剪短了,把烦恼也剪掉了,把牵挂也剪掉了,看见留了N久的头发掉在地上,突然想起张柏芝那首《不一样的我》。。

又看见女的比男的高1个头啊。。。无法敌啊。。

被蚊子咬死了,睡觉。。啊~~~临睡前发现一只大蟑螂在对我虎视眈眈,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吓死了。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7-4 9:16:15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5-7-4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一个字忙,又忙考试又忙工作,还好已经考好了,现在得努力工作,努力努力再努力

发表于 2005-7-4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可能这两天喝太多水了啊,

眼睛里老是会掉水出来的啊,

自己都快晕死了啊,

讨厌这样的自己啊,

唉这样悲的我的,一点都不像平时笑不停口的树熊

我该拿自己怎么办呢,

发表于 2005-7-4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14,15号放假,,据说要搬宿舍,可学校就是憋着屁不放,,消息传的倒是天花乱坠,啥样都有,

今天去系办公室领通知了,下学期才搬宿舍,不过名单要先整理出来。回来带大家重新组合宿舍,女生拆了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男生舍不得拆,大家都清楚还剩下半年,以后想住一起也没机会了。下午把名单交上去了,女生那边又打来电话说不拆了,不是我没心没肺,辅导员已经把表交了,挺急的。向来我都信奉: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。其实宿舍怎么住是学生的事,住进去了难不成叫你再搬?我没跟同学说,看她们醒不醒目啦,贵贵是班长不能带头干坏事。。学校也要讲纪律。。要是她们做了我也高兴,毕竟已经两年的感情了,说拆就拆也太没心没肺了。

下学期回来才搬,回来再看看情况吧,我心理是想着她们自己聪明点,自己换,不理那份名单。

放假包车回去,这里的汕头人很多,本来准备包一辆就好了,自己也没那么多精力去统计去联络去安排,一车的人是轻而易举的。没想到昨天才发现出了5个人,急的我快疯了,不知道怎么跟这几个人交代,想着又有很多人打我电话来问有没有车位。

自己给自己壮了下胆,再弄多一辆,现在16个人啦,离37这个保本的线还差那么多人,压力真大。。37不到,就得准备钱来输了。。。。

哎~~~~~~~~~~~郁闷的一天。

发表于 2005-7-4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近视啊。不用把字打得那么大吧。。恭喜回家的人。

发表于 2005-7-4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打大一点看了舒服,,

发表于 2005-7-4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,

不够人

你可以去外校拉人的啊,

发表于 2005-7-5 15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能联系到人。。

发表于 2005-7-5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上冲厕所,把养在桶里的金鱼给冲进厕所了,5555555555,金鱼是今年3月26日组织班里同学去珠海琪澳岛游玩,在游乐园里跟吉蛋一起捞的。还记得我们是怎么样的捞法。在一个大池塘里,养了好多好多金鱼,花了十几块钱,租了捞鱼的专用竹竿,买了包饲料。刚开始各自捞各自的,捞了几条后发现很难,我拿过她的那支用来夹!我摆好姿势,她把饲料洒在两支专用竹竿中间,鱼一来吃,我就夹,嘿嘿,这样很快的一条又一条的往桶里送,捞了十几条,带回宿舍养。刚开始给她养,

随着时间慢慢的过,鱼也一条一条慢慢的挂了(养金鱼其实也挺难的!)她不养了,说看着鱼死难过。我就把剩下的7条鱼都接回宿舍了。养了很久,五一放假回家,托同学帮我养,同学去玩了。一个星期没人照料,鱼居然没死。后来有一天同学洗澡把肥皂掉桶里了,掉了也不说,等我发现时,水面上起了层沫,换了水后,鱼也死几条。到昨天为止还剩下3条,今天早上看到一条在翻身,就想着换水,慢慢的倒水,突然一条跳了出来,我捉不到,就那样滑进洞里去了,本来还想伸手去捞起来,想着随着水那样冲,没得救了。吉蛋时不时也有问我鱼的情况。我也常向她报告剩下的数量。现在剩下一条了,她劝我说还是拿去人工湖放生吧。放假了也没人照料。心里不舍得,但我也不忍心看着最后的也死去。

明天就跟她一起拿去放生了。

点评

放生好  发表于 2010-7-30 02:40

发表于 2005-7-6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现在开始真的要靠自己了,带我的邓经理走了,这个公司就他算比较熟悉出口和做生意的,其他的比废柴还废柴。包括老板。

6月份的销售额不错,出于我意料当中,准备存钱买部新的手机。现在那部都用了3年,外科被我跌得惨不忍睹。

7月份的单又开始接了,旧客户都走回头了,这是在公司做了那么多年的老古董都想不到的。他们想不到我能把客户都跟得那么紧,还在那里啰嗦我平时要和客户多联系,不要每次都是工作联系。哈哈哈。。难道他们不知道我走的话连客户也一起拉走的麽。。一群无知的只会吃大蒜的愚者。算命的真没说错,我的事业和爱情永远不能并立。我又把自己全身心投在工作上了。

因为还要活很久,所以我要努力。。努力。。努力。。努力。。

发表于 2005-7-6 16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像好久没写日记了,昨天去买了电脑,今天送过来,被她笑S了,拿着说明书一边看一边对着电脑东看看西看看,给人的感觉像白痴。唉,又不好当她面笑,只好心里偷着笑,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

在这里谢谢kite,是他介绍的,也让我学多了点东西

发表于 2005-7-7 0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考试10:20考,考英语,我的强项。没怎么看书,相信自己,我走啦,去吃早餐了。

发表于 2005-7-7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贵贵啊 英文可是我的弱项啊

我也不是考试那个料 但是我是实践的料

今天我也来支持一下 写一下日记

最近自己感觉到自己变了很多 变的那么迷茫 无助 整天不知道被什么困住

自己很想努力摆脱可是又摆脱不了 上天总是那么戏剧性

好像要考验我什么似的

发表于 2005-7-7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看似很闲,却也很忙,晚上还得加班,超级郁闷啊,算了,很晚了,冲凉睡觉去

发表于 2005-7-8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晴:今晚没约会,无聊啊!

想起有日记可写,就来正经八百一下,难得,,十分!

晚上跟浪子小林子谈起版的事,无计!叫上燕子了空寂寞向策。

终于发现。。。。唉!本一介农夫,只会灌水;养猪。

家猫有喜三月,得仔有四,,其一像母,余三形似对门老花!所谓门当户对也。

窗外风起,,伴听“寂寞在歌唱”。本想感受寂寞,,突传老婆呼声,意景一去不返。

夜已入深,,当挂笔上床,,明日再战!

破铜上 05/07/08 夜

点评

有才  发表于 2010-7-30 02:4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